image
20191212文/朱錦霞

嘉仕通節能寶隔音隔熱墊 國內節能減碳新趨勢

image
 ●嘉仕通總經理陳啟宏引進「節能寶隔音隔熱墊」是國內節能減碳新趨勢。圖/嘉仕通豐業提供

 嘉仕通豐業引進國外一款冷凍工業專用節能隔熱材料,「節能寶隔音隔熱墊」經改良之後,消費者只要自行鋪放在輕鋼架天花板上,不須大費周章裝設屋頂灑水系統,或是花大錢做屋頂隔熱工程,就可使鐵皮屋達到良好的降溫效果!因為安裝拆卸容易,若有搬遷需求還能拆下重複使用,可說是省錢又環保的一項創舉!

 經SGS台灣檢驗科技營建管理部檢測實驗得知,以台灣北部地區的氣象歷史資料模擬,安裝節能寶隔音隔熱墊之後,夏天冷氣預定為27度,冬天暖氣預定為20度,這樣一年下來空調負荷量可以節能高達43.17%,效果驚人,而高雄地區因冬天開暖氣的機會較少,節能效率也高達35%左右,如果將節省下來的電能換算成電費,可以發現安裝節能寶隔音隔熱墊是一項穩賺不賠的投資。

 「節能寶隔音隔熱墊」不僅有效降溫更達到節能省電效益,也能阻隔屋內屋外的聲音傳輸,在雨天時也可降噪保持室內安靜,且產品具有防霉抗菌的功能,可一次解決輕鋼架構鐵皮屋的困擾。節能寶隔音隔熱墊將是國內節能減碳不可忽視的新星產品。

「節能寶隔音隔熱墊」使室內溫度明顯改善,與未安裝之前的溫度降低了4到5度以上,有效阻隔外來的熱能,也不需要再使用屋頂灑水系統造成水資源浪費,並省下昂貴的電費。嘉仕通網址:http://www.just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