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黃台中

大金空調 滿足全方位空間需求

會場規劃多樣空間,像是室內、會議、廚房等,讓民眾體驗不同的空調設計解決方案

image
大金空調參展主題一覽  大金空調以「IAQ室內空氣品質」為參展主題,提供健康空氣IAQ需求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12)日至15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大金空調(DAIKIN)在綠建築綠建材專區J1006攤位以「IAQ室內空氣品質」為參展主題,為從小到大的空間,提供健康空氣IAQ需求解決方案(見表)。

 大金空調在現場規畫出形象、室內、會議、廚房等空間,以多樣空間體驗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空調設計需求,不管居家或是商用場所,都能夠規畫出最適當又節能的空調,歡迎國人前往體驗全方位新世代空調。

 針對開放空間、工廠、倉庫、維修場等場所的空調需求,大金客製化AHU空氣調節箱,獨家採用可變冷媒流量控制,可以運用在建築商業大樓的多聯式空調系統,設計簡便,安裝容易,不需要額外的供水系統,如鍋爐、水塔和氣管連接等。其中變頻式落地箱型機更是舊換新的首選,空間設計不變,可引進新鮮外氣、安裝施作簡易。獨特的產品,創新的價值,為大空間空調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因應台灣製造業需求,和泰大金在產業空調也推出區控冷暖送風機VRV CUBE,產品上市以來,已廣泛應用在生產線、商業廚房等高溫重濕、重油等場所。

 區控冷暖送風機VRV CUBE可以多台連結運轉,也可以單獨個別控制,透過區域空調的設計,可以降低全區域採用空調系統的成本,減少總空調的負荷。節能也節省電費,可運用在開放空間,如物流倉庫、車站月台、製造工廠及高溫工作場所。

 和泰大金強調,日本DAIKIN是家用、商用全方位空調的領導廠商,從家用小空間到150坪以上的超大空間,都有適合的空調解決方案。此次現場的展出,產品多元,歡迎國人前往參觀體驗DAIKIN空調的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