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黃台中

大金空氣清淨機 每台折千元

image
 ●MCK55USCT-W(靚白)雙精典色,簡約美型,纖長優美的設計完美搭配多變居家風格。圖/業者提供

 面對PM2.5的紫爆威脅,過敏與氣喘成了現代人的夢魘。台灣人每天約80%~90%時間在室內,住家、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內,室內空氣品質(IAQ)直接影響工作品質及效率。遠離空汙霧霾,現在買大金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MCK55USCT-W、MCK55USCT-T、MC55USCT、MC40USCT),每台現折1,000元。

 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雙重閃流放電功能」超厲害,內部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異味,及濾網上的細菌。機種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長達10年不用更換!可過濾99.97%的PM0.3,濾網採用Lotus纖維,高度防潑水、防油,可防止髒汙堵塞,吸附力不下降。超大風量7.0 m3/分鐘,快速清淨×促進空氣循環,大房間跟客廳也能快速清淨整個空間。三段式手調導出風板,可根據使用空間的不同自行調整。

 MCK55USCT-W(靚白)、MCK55USCT-T(紳棕),雙精典色、簡約美型,纖長優美的設計完美搭配多變居家風格。美肌保濕功能能夠自動調濕,也可選擇自己想要的濕度。

 大金空氣清淨機還有Mini Tower:MC55USCT、MC40USCT,迷你設計簡約美型,降低高度為50cm、寬度與深度僅有27cm,空間應用更多元。於4坪空間約11-15分鐘,適用於中小坪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