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黃俊榮

泰榮臉部辨識鎖 安全、便利、有品味

image
●泰榮智能科技最新推出的臉部辨識智能鎖。 圖/黃俊榮

 智能家居的領航者-泰榮科技,為提升台灣整體居住品質,除了大力推廣高科技、高便利、高安全的臉部辨識智慧系統外,同時也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種種需求,致力於開發具美學設計及高品質之電子鎖產品及智能家居產品,成為家中的藝術品,讓國人的居家生活能夠更便利、更具品味與尊榮。

在亞洲國家中,科技建材及智慧家居產品之發展,以日本與韓國進步較為快速,泰榮智能科技創辦人為滿足每一位消費者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並提升不動產建築相關產業素質,遂創立TAILONG泰榮智能科技。泰榮品牌英文取T與L設計結合公司經營理念互相的「互」字為概念!期望每一位泰榮智能科技的客戶及朋友,大家都能彼此互相幫助提升,讓大家能夠一起「共泰互榮」。

泰榮智能科技於2017年8月與德國茵朗ELA公司簽訂全系列家用門禁智慧鎖之全台獨家總代理,並持續開發結合智能家居之新品及酒店鎖、酒店管理系統。2018年12月取得廣東佛山智家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ZMART PLUS+)全系列家用門禁智慧鎖之全台獨家總代理,並持續開發結合智能家居之新品。

 今年泰榮智能科技更將全力開發結合智慧門鎖及智能家居之產品結合APP系統,並引進更高端、更安全之人臉辨識門禁管理系統,結合社區管理讓每一位住戶回家更便利,在家像渡假。目前產品線包括採用最新科技的臉部辨識智能鎖、指紋辨識智能鎖、密碼卡片智能鎖、智能家居系統、智能門禁系統。

泰榮科技推出最新的臉部辨識智慧鎖,採用紅外線攝像頭辨識,昏暗環境解鎖無障礙,而且採用非接觸性辨識,無衛生品質上的疑慮,使用上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利用雙鏡頭生物辨識,相片無法解鎖,防偽度高,有非常好的隱私性與安全性,是運用最新科技的智能鎖。

泰榮智能科技希望每一位消費者在家的環境中,能夠更舒適、更便利、更安全、更節能、更有美學,讓您的家更具品味,讓你在家更有趣、更便利、更深具美學、更喜歡待在家、這就是泰榮智能科技對於「智慧宅」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