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黃台中

冠軍建材三大品牌 創造創新居住新體驗

image
 ●冠軍建材大理石磁磚應用任何空間,展現立體層次,彰顯大器的氣度。圖/業者提供

 2019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今(12)日至15日在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4樓隆重登場,磁磚產業龍頭-冠軍建材集團今年以「designer Party盛會」為主題,在四樓M區808攤位展出旗下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精品磁磚等三大品牌,為國人創造更多的創新居住體驗。

 2019 Cersaie波隆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是引導世界衛浴潮流的風向標,更是知名設計師交流的國際盛會,展場匯集世界頂尖衛浴瓷磚品牌。冠軍建材參與這場盛會,掌握2020年磁磚流行趨勢,向國人傳達暖色調,如石紋、水泥、木紋等樸實仿舊的素材占比提升,表面質感更加真實,強調自然感、深刻鑿面、2公分厚磚、防滑安全磁磚或極大、極小尺寸差異越來越明顯,混合尺寸及模面互相搭配於空間中,應用在同一個空間,更有立體層次,另外小尺寸(7.5×30)可見度增加,與主磚產品搭配做為主題牆,手法可靈活多變、色彩搭配豐富,營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間視覺。

90×90大理石磁磚 登場

 冠軍建材在展場推出全新90×90大理石全新規格,挑選高檔石材其紋路與面感逼近真實石材,使用在客廳、梯廳或大廳,彰顯大器的氣度,創造紋路質感延伸更完整,與磁磚之間的溝縫更少,視覺上的石材紋理更完整,加強空間風格展現效果。大理石磁磚的重量相對較輕,降低了搬運及施工的困難度,除能兼顧現代綠色建築的環保趨勢,也打造健康居住宅。

Soft防滑磁磚 安全再升級

 在浴室設計或戶外設計當中,磁磚是最關鍵的建材,首重安全性與防滑度。以往消費者會優先選擇吸水率低、凹凸起伏較大的地磚,才能提供較佳的防滑力。為避免消費者在意外發生後造成二度傷害,冠軍建材推出Soft全新防滑磁磚,防滑級數已達澳規P5最高等級,表面平滑不粗糙不卡髒,硬度高、防水防潮、耐磨性能達4級(共6級),提供使用者在安全考慮上全新的選擇。

 因應室外地坪的環境及磁磚更廣泛的運用,冠軍建材推出2公分厚磚,擁有磁磚的優勢,更兼具石材外觀的氣勢,成為當代建築設計指標。

 每一片2公分厚磚可依需求,隨時進行修改、更換,施工中不會造成地板的損壞,更具有優異的排水性,不會如天然石材般發生白華及水痕的困擾,即使沒有使用黏著劑或水泥漿,都可以輕鬆鋪設在室外地坪、沙石和草坪上,再生使用率高,有效減少建材耗損,是國內磁磚產業技術開創性的環保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