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台北訊

利統 力霸鋁門窗 有效阻隔PM2.5

image
 ●利統實業推出門窗搭配奈米防水設計的PM2.5紗網,更適合台灣氣候。圖/利統實業提供

 由利統實業生產的「力霸鋁門窗」,搭配來自德國進口的「防霾紗網」,運用「靜電阻隔」及「物理攔截」的方式,有效阻隔PM10-PM2.5的懸浮微粒,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國內空氣品質持續惡化未見改善,根據WHO最新公布資料顯示,全球肺癌發生率地圖,台灣僅次於北韓為亞洲地區第二名。

 近年來許多民眾最關心的議題就是PM2.5和空氣污染的問題,為了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質,民眾除了在居家裝潢上花了一些巧思外,針對窗戶方面的品質也非常的講究。

 利統實業表示,為了家人的健康,減少過敏和氣喘的發生以及造成身體其他的發炎反應,家庭的空氣品質也更顯得重要。一般民眾可能會採購空氣清淨機,來改善並提升生活品質,紗窗則是被視為空氣品質第一道把關的防護措施。

 「力霸鋁門窗」結合德國進口的「防霾紗網」不僅有效阻隔PM2.5、花粉、二手煙、小黑蚊,還可以抗紫外線,且易清潔、高透視。

 事實上,力霸鋁門窗,深根台灣將近一甲子,利統實業生產的「力霸SAT高水密門窗」,為了實現綠能環保及降底室內影響健康的因子包括聲音、光源、熱能、空氣等,可搭配Low-E 隔熱複層玻璃,有效阻隔夏季大量熱源進入室內,達到綠建築產品整合的目標。洽詢電話:(02)8666-5077,利統實業官網:www.lyto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