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12文/李水蓮

敬祥創新燈飾品牌OURA 點亮綠意生活

image
 ●敬祥科技「OURA」智能光照,讓室內植栽保持盎然活力, 也為居家環境打造出風格獨具的光照美學。圖/敬祥科技提供

 敬祥科技秉持著實踐居家綠化及心靈淨化的堅持,推出創新燈飾品牌「OURA」,於12月12日至15日參加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假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J628攤位展出。展覽期間每天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各舉辦一場「OURA」品牌發表會,由專業展會模特兒主持,與現場參觀的民眾互動,進一步體驗敬祥科技創新燈飾品牌「OURA」獨到之處,精彩可期。

 敬祥科技總經理游宏昱表示,源自於對植栽的熱忱,「OURA」體認到在現代建築空間中種植盆景植物普遍面臨到光照不足的情況,因而著手研究具植栽補光功能同時兼顧空間美學的燈具產品。期許以「室內植栽光照專家」的角色,與喜愛各式植栽的生活家們一同點亮綠意生活let’s turn the green on。

 「OURA」擁有專利3D均光照明技術,突破傳統光照盲點,研發出專為植栽生長的立體光型,能讓受光強度更為均勻;此外,更模擬最接近日光的波長,優異的光質讓植栽如獲生生不息的能量,得以自然生長,讓盆栽從此不再需要為追逐陽光而不斷挪移。

 在植物所需的光照中,紅光波段(610~720nm)與藍光波段(400~520nm)為影響綠色植物行光合作用的關鍵。以光譜曲線比較圖說明,白色光譜曲線為日光有效行光合作用的平均值,「OURA」的光譜曲線中紅光、藍光區的相對強度與PPFD(光量子通量密度)皆趨近日光的最大效能,提供植栽於室內生長所需的光照質量。

 「OURA」燈具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

敬祥科技「OURA」智能光照照顧盆栽無微不至,讓室內植栽保持盎然活力,滿足綠意生活之餘,也為居家環境打造出風格獨具的光照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