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7文╱江富滿

守護學童健康 樂司科攜手扶輪社做公益

image
 ●中壢東山扶輪社社長黃兆永(左)、樂司科國際總經理劉世煌(中)捐贈Lasko吸頂式空氣清淨機,由大園國小校長楊玄正(右)代表受贈。圖╱江富滿

 為了讓學童能安心上課、健康成長,樂司科國際及中壢東山扶輪社等28個社團,於昨(26)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大園區大園國小捐贈22部Lasko吸頂式空氣清淨機(市值超過新台幣70萬元),將優先裝置於一年級的教室內,優化學童上課環境,守護低年級學童的健康。

 樂司科國際總經理劉世煌表示,鑑於近年來因為氣候及工商發展緣故,空氣品質日益惡化,政府環保單位不僅成立環境監測中心,使用各種科技推動環境監測智慧方案,期望掌握任何可能的污染源,以達到防制空污目的。

 中壢東山扶輪社社長黃兆永指出,大園國小位於航道正下方,每天遭受飛機起降時所產生的大量空氣污染,樂司科國際希望藉由空氣清淨機的捐贈行動替學童的健康把關,一則保護學童呼吸安全,一則喚起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以創造清淨安全衛生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