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1廖育偲整理

中國信託證券董事長陸子元 逐筆交易 為權證創造新契機

image
中國信託證券董事長陸子元

中國信託證券深知客戶對於台股投資需求傾向於更快速、更便捷的方式,透過「中信亮點」APP服務功能:選股寶典(選股)、買點雷達(找買點)、e指停利(停利停損出場)等,讓客戶更精準執行2020年資產配置及台股投資策略,一站式服務輕鬆完成個股、權證、ETF等商品下單操作,讓你「中信亮點在手,精明投資無憂」。

中國信託證券一直秉持穩健茁壯的概念經營中信權證,2020年發行策略除持續深耕加權指數、台灣50及其成分股、槓反ETF等大型標的外,亦將著重於中小型類股,提供投資人兼具廣度及深度的優質權證選擇。搭配優質客戶服務,解答投資人實際交易所遇到的問題。

 3月23日即將實施現貨逐筆交易制度,個股日內波動幅度可望加劇,中小型類股將更明顯,現股有波動就是買賣權證好時機,隨逐筆交易制度上線可望為提升權證市場成交量創造新契機。(廖育偲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