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1柯宗沅整理

華南永昌證券資深協理張志營 買權證 是最方便有效的避險

image
華南永昌證券資深協理張志營

華南永昌證券對於2020年在台股投資的大方向是審慎樂觀的。2020年的不確定因素包括中美貿易戰、美伊局勢、美國總統選等影響多頭的關鍵,資產配置以策略型交易為主軸,以多元商品資產分散風險,追求較穩定之獲利。

2019年權證市場整體成交量較往年萎縮,但第四季的多頭行情造成權證市場整體量能已有見改善,相信2020年有機會持續維持這股樂觀氣勢,恢復熱絡的市況。華南永昌證券權證經營主要還是以服務為導向,提供投資人最優良的造市報價品質與最優質的權證商品。

今年台股局勢雖然樂觀,但也可能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干擾,當有未知因素對投資情勢產生不利影響時,買進權證是最方便有效的避險方式。若已知確定時間會有持有資產的相關不利事件或消息發生,可以事先買進認售權證避險,或賣出現股轉進認購權證以控制風險,都是很好的操作方式。(柯宗沅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