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1文/鄭啟明

信義計畫頂尖對決 ONE 360昇陽國際 重磅登場

擁地標、地段、雙廣場三大優勢,打造國際摩天地標

image
 ●「ONE 360昇陽國際」接待中心耗資近億打造,展現開發商昇陽建設與代銷業者甲桂林廣告樂觀看旺2020房市景氣的市場企圖心。圖/業者提供

 信義計畫區有蘋果、微軟、Google,三大國際科技巨頭在此頂尖對決,國內TOP4會計事務所也在信義計畫頂尖對決,金融金控與頂級飯店業更將信義計畫區視為一線戰圈,競相插旗。同時信義計畫區也是全世界百貨密度更高區域,約0.5平方公里就匯集包括新光三越4館、ATT1棟、微風3家、貴婦百貨1家、台北101、誠品信義1間、統一阪急1棟,還有日前開幕的大遠百,共計8集團13間百貨,百餘家國際精品大店進駐。能在信義計畫區拿地推案的,像是昇陽、元利、大陸建設、富邦都是A咖中的A咖!去年Q4,昇陽建設取得君悅酒店正對面725坪都更基地,推出「ONE 360昇陽國際」預計蓋出31層樓高,123米約跟國貿大樓等高的摩天地標。

3大優勢打造昇陽國際地標性

 「所有頂尖都在信義計畫區要占有一席之地。」第三季火熱登場的「ONE 360昇陽國際」,位據基隆路第一排,信義計畫區中軸線松壽路地段,擁有國父紀念館、信義計畫區雙生活圈,滿足事業版圖國際化的企業主想就近掌握國家級會展中心、世貿聯誼社、君悅酒店、信義計畫區A辦、豪宅聚落、威秀影城﹑蘋果旗艦店﹑新光三越百貨的置產需求。

 「ONE360昇陽國際」擁有地標、地段、雙廣場三大優勢,打造高度等同國貿大樓地標建築、坐落信義計畫中軸線松壽路地段、擁有市府廣場與君悅伊東豊雄設計的雙廣場視野。「信義計畫區、101是會被世界記住的位置!」因此,地標性與炫耀性吸引擁有國際背景的高端資產客出手。

貿易戰台商回流

創造信義計畫商辦大驚奇

 「ONE 360昇陽國際」為在國父紀念館信義計畫區雙生活圈,範圍由忠孝東路以南、松仁路以西、信義路以北、光復南路以東,這塊全台北市再也無法複製的超級雙蛋黃,即將因貿易戰帶來的台商企業資金回流潮,啟動第二次造富運動。

 「商辦是2019年台灣不動產市場最大的驚奇!」特別是信義計畫區A辦,南山置地廣場每坪每月租金站上5,000,層層滿租,連帶拉升台北101從3,000多塊翻上4,000多塊,元利買下全台最貴菜園未來推出的商辦案,市場預料租金也將由5,000元起跳。信義計畫區商辦的租金漲幅是「用跳的」。整體經濟景氣看商辦市場可以春江水暖鴨先知,特別是台商回流布局。

W HOTEL設計團隊

GA操刀昇陽國際

 昇陽建設邀請來讓W HOTEL瘋迷全球的倫敦著名建築事務所G.A. Group,傾力為「ONE 360昇陽國際」打造出從這個時代跨入下一個時代,最頂級的「城市資產終級型態」,11樓公設層所有空間均由W HOTEL團隊G.A Group操刀設計,宛如進入W Taipei摩登奢華的國際五星酒店場景,東面公設交誼廳落地窗,擁覽大信義畫區高樓林立燈火通明的國際一線城市夜景,西面室內恆溫泳池則能在國父紀念館萬坪綠海景觀視野中享受悠游。12-31樓規劃75-89坪大戶四併,前棟A戶89.45坪與B戶85.74坪,面基隆路眺望君悅與台北101;後棟後棟C戶75.32坪與D戶80.04坪,面國父紀念館。合併戶最高可達168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