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1台北訊

品陽大苑 展現精緻建築藝術

image
 ●捷運萬大線植物園站,國語實小學區宅「品陽大苑」建築3D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品陽建設新推出的建案「品陽大苑」,找到台北市文教風氣鼎盛的南海學區作為基地,邀請承襲布雜學院訓練的吳成榮建築師操刀規劃。為與21.15公頃低密度開發的南海學園融合,同時符合家族茁壯的換屋需求,因此以幾何美學為靈感,打造融合古典與現代,精煉藝術與環境和平共處的嶄新地標。

 「品陽大苑」以全棟巴西特選黃金崗石,溫潤色澤表現立面質感,黃金比例分割,每三層一表情的對稱之美,講求精緻,大尺度鑄鋁圓弧陽台與磅礡崗石基座,創造器宇軒昂的21層挺立典範,加上深凹長窗、圓柱、圓形語彙、屋頂官帽造型,目光所及,沒有突兀的變化,而是溫文儒雅的大者品味。

 十九世紀的巴黎,歌劇院、羅浮宮,建立起宏觀、典雅的世界標誌,而巴黎美術學院所傳授的布雜藝術(Beaux-Arts),影響後世無數建築。「品陽大苑」以布雜建築為體,結合日商大林組、永峻工程國際級工程團隊,經典藝術交織絕世工藝,讓回家,升華為絕無僅有的美學盛宴。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83號旁,洽詢電話:(02)2307-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