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1(陳明潔)

新年升級OSIM按摩椅 最高可抵3萬元

image
新年升級OSIM按摩椅 最高可抵3萬元

大拼厝才會大富貴,指的就是在新年時必須除舊佈新,才能帶來好運及財富。然而,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造成肩頸酸痛、疲憊不堪,時代在進步,您是否也該趁過年檔期,升級家中的按摩椅呢?

擁有AI智慧科技的「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不僅外型時尚,AI智慧分析可開發符合需求的按摩程式,搭配AI智慧身形偵測,按摩位置還可根據使用者身形細膩調整;軟硬適中包覆感極佳的座椅設計,久坐也不累,並搭配劇院級的影音娛樂設備,無須外出人擠人,也能體驗最奢侈的視聽娛樂。

為分擔愛用者在升級按摩椅後,還須面對處理舊沙發及舊按摩椅的繁瑣程序,凡購買10萬元以上OSIM按摩椅,OSIM就免費到府幫您搬運居家「沙發」及不限品牌之「按摩椅」,還可以折抵金額,汰換單人沙發或180公分以內的雙人沙發,可折抵1萬元、按摩椅舊換新最高可再抵3萬元,活動詳情請洽OSIM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