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1(陳明潔)

溫泉控請收 日本人最愛的溫泉水療排行榜出爐

image
溫泉控請收 日本人最愛的溫泉水療排行榜出爐

全球最大的旅遊平台TripAdvisor近期公佈了「2019年日本最佳溫泉和水療排行榜」首20位,其中不乏網路熱門、百萬美景、秘境名湯,搭配附近景點更可規劃溫泉遊行程。

從數百處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登榜首的佛生山溫泉,完美揉合簡約現代的建築設計和傳統日式溫泉,並販售以「一把扇子」作為車票的特色溫泉套票,深受日本人喜愛;第二名的秋田縣鶴之湯溫泉擁有傳統木造建築與露天溫泉,搭配冬季雪景更是美不勝收;第三名青森縣的酸湯溫泉在日本境內馳名以千人風呂、大型傳統男女混浴作為主要賣點,除了混浴池外,也有各自的男湯跟女湯可以選擇。

在東京近郊的大江戶溫泉物語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安排一日遊的溫泉主題樂園;深受旅客喜愛的豐平峽溫泉,除了能在泡湯之餘賞楓、賞雪外,著名的「印度咖哩」更是一大亮點,如果吃慣了溫泉饅頭、溫泉蛋等美食,不妨可到此嘗試不同的「特色溫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