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2王賜麟/台北報導

SHOPLINE 獲全球20萬品牌採用

 智慧開店平台SHOPLINE日前公布《2019年度大回顧》,2019年SHOPLINE達成全球超過20萬品牌電商賣家使用的成績,同時SHOPLINE也在2019年協助所有品牌用戶接觸超過3.5億的消費者人次,較前年成長近20%。

 SHOPLINE表示,「店家的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由於深知創業初期電商賣家所會面對的問題,也明白成熟店家要走得遠所需要的資源是什麼,2020年SHOPLINE在產品、創新、服務上會持續成長,提供更多元且完善的電商服務與資源,攜手品牌店家一同成長。

 SHOPLINE創立至今邁入第7年,協助超過20萬品牌店家創立自己的網路商店,布局線上通路並強化品牌形象,以接觸到更廣大的消費者。隨著團隊的擴張,除了台灣、香港兩個主要市場之外,SHOPLINE用戶也逐漸遍及馬來西亞、中國,甚至其他東南亞地區,並幫助亞洲地區的賣家跨足歐美市場、展開跨境生意,也讓台灣以外的總體海外店家佔比來到四成以上。

 而電商面貌越來越多元,從線上門市到線下實體店面、跨境電商到網店直播拍賣等,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也促使賣家朝著多通路模式布局。SHOPLINE 2019年推出跨境電商整合服務,不僅在物流、金流上都有境外合作夥伴,也內建多種商店語言及幣值切換功能,截至2019年底,SHOPLINE已協助台灣超過2,000間店家成功拓展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