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2沈美幸/台北報導

全台最大 Sony旗艦店進駐遠百A13

 Sony展現擴大台灣市場版圖的企圖心,看好信義商圈蓬勃發展,繼台北101後在遠百信義A13開設全台坪數最大直營旗艦店,台灣索尼總經理千葉雄三表示,Sony今年在台灣液晶電視營運目標是銷售金額兩位數成長、市占率挑戰25%。

 台灣索尼主管表示,Sony在高雄漢神、台中新光三越、台北SOGO百貨BR4及台北101共有4個直營門市,這次進駐遠百信義A13開設占地135坪旗艦店且是單一最大櫃位,主要看上信義商圈商機,擁有上班族、家庭、年輕人及觀光客等不同客層的人流量,是Sony繼台北101後在信義商圈開第2家直營門市。

 台灣索尼總經理千葉雄三表示,Sony在台灣賣得最好五項產品是電視、數位相機、手機、PLAY STATION遊戲機及音響等影音產品,去年Sony在台灣液晶電視銷售金額市占率排名第一,今年目標繼續保持領先。Sony業績要繼續成長需要創造市場,新增遠百信義直營點可以提供消費者體驗Sony產品,藉此提高市場需求。

 千葉雄三指出,過去幾年台灣液晶電視銷售情況不佳,第三方機構資料顯示,去年台灣液晶電視整體需求還不到百萬台。他表示,Sony今年主推65、75及85吋大尺寸電視,及55吋、65吋及77吋三款OLED電視,2020東京奧運可望帶動超大尺寸電視需求。Sony去年在台灣液晶電視銷售金額市占率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