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2

把藝術帶回家! 文創好禮 開春登場

image
經典複製畫:葛飾北齋 富嶽三十六景 凱風快晴
經典複製畫:歌川廣重 東海道五拾三次之內-日本橋朝之景

 春節全家出遊何處去?推薦一個不用出國即可體驗滿滿日本風的好去處。國立中正紀念堂現正展出「江戶風華 浮世絵特展」,集合日本江戶時代五大浮世絵名師畫作,展品精采豐富,除了知名畫作葛飾北齋「神奈川沖浪裏」的大海浪、令人驚豔的富士山畫作「凱峰快晴」之外,超過百件作品呈現出江戶時期富士山優美風景,及刻劃市民細膩的生活日常與社會百態。

 展場重金打造日本江戶造景,優遊其中感受日本江戶時期的人生戲碼,細細鑒賞畫師們的曠世巨作,來到展覽商店更是給人驚喜,浮世絵向來受到國人喜愛,本次展覽商店精選數百樣商品,除英國、日本進口限量商品外,更有許多全新發表、兼具設計與實用的浮世繪風格文創好禮。

 浮世絵的魅力影響了印象派藝術家如:梵谷、莫內等。商店內可遴選大師富嶽三十六景作品《神奈川沖浪裏》、《凱風快晴》、《江戶日本橋》經典複製畫外,《名所江戶百景 龜戶梅屋舖》、《本朝水滸伝豪傑八百人一個 尾形周馬寬行》、《當世踊子揃 吉原雀》等不同繪師的作品,亦可選購印象派藝術家的作品,諸多商品包含複製畫、悠遊卡、絲巾、手帕、吊飾筆、馬克杯、T恤等,令人目不暇給,浮世絵潮流來襲,數量有限需即早入手,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