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26陶文

兔 桃花星活絡 善用能量一定紅

庚子太歲是兔子們的桃花星,代表人緣磁場和太歲一樣旺盛而活絡,因此只要善用太歲桃花星能量,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效地運轉太歲五行氣場想不紅都難。不過需要提醒的是,由於太歲氣數結構中依舊存在「損友」的身影,因此人際關係依舊需要謹慎運作,以免壞了財利運勢。

 這是幸運的流年,只因太歲星的生助力量十分活絡。然而即便流年幸福指數雖高,財利運勢能量卻不甚理想,除了「財源吉星」氣勢不佳外,「財利吉星」也以虛弱方式呈現。再加上「先入為主」能量頗高,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一種容易誤判而遭到損失的警訊。

 這一年不適宜進行事業大改造,重大投資的出發也需要仔細評估與規劃,而較為理想的趨吉避凶,就是吸取專家的意見,設妥停利與停損的位置,並且確實執行。

 兔子們於鼠年的第一個開運策略就是廣結善緣,並且是順增上緣,也就是向上締結。然後就是為自己建構或加入一個團隊,一支可以一起打戰的隊伍。完成以上兩項課題,兔子們的流年運勢就算滿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