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07文/簡立宗

萬達鴻招募新創 結合大廠養獨角獸

 「創業不是只要技術就好!還要有巿場戰力」! 以科技起家的萬達鴻今年預計招募12家AIOT、XR、生醫健康領域新創團隊。提供商模校正輔導、募資媒合、產學資源、國際智財規劃,用台灣擅長技術領域結合全球大廠轉型需求,成為有戰鬥力的團隊,加速巿場合作機會。

 萬達鴻繼去年引進英國The Bakery加速器之後,今年更聯手比加速器更像加速器的Icarus Venture Partners,引進美國矽谷的投資夥伴,分別從市場對接,政府補助,天使資金及專利保護多方面協助新創團隊能有起飛的翅膀,且飛得遠又安全。

 萬鴻達團隊與Icarus Venture Partners藉由豐富的市場經驗及人脈,去(2019)年與亞洲最大的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舉辦新創翅膀加速器Demo Day暨閉門媒合會,提供所輔導的AIOT、XR、生醫健康等14家林口創新園及其他園區優質團隊並公開pitch,獲得國內5家投資單位青睞,以及來自美國,瑞士等國外相關業者主動聯繫市場合作機會,成功為新創夥伴創造無數商機。

 2020年萬達鴻除了繼續輔導前期新創團隊進入第二階段加速服務之外,將會再度招募海內外具有加速潛力的新創團隊,招募對象包括以智慧物聯網(AIoT)、生物科技(Biotech)、健康保健(Healthcare)、資安及5G相關運用為核心的新創,設立未滿五年之國內外新創事業或尚未成立公司的新創團隊。

 要成功的培植出具巿場戰力的加速器、本身需要具備極深國際巿場經驗,萬達鴻的業師群包括:美國Left Coast Ventures的財務長Vince;具半導體,金融和設計技術,現為EOS Mediterranean node成員的Toby;以及天富匯創辦人、有創投顧問以及國際法律背景的高世偉、商業模式輔導顧問林修平等。報名及申請網址:https://wdh-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