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11文/朱錦霞

第34屆世界夫人國際選美全球總決賽 范玉玲囊括亞軍及智慧夫人殊榮

image
 ●台灣傳捷報-第34屆世界夫人全球總決賽冠軍為中國鄭美賢(左)亞軍為台灣范玉玲(右)。圖/范玉玲提供

 第34屆世界夫人全球總決賽日前在中國佛山舉行,4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經過激烈角逐,台灣代表范玉玲以原住民文化表演獲得評審青睞,拿下亞軍及智慧夫人頭銜,冠軍則是中國鄭美賢,季軍為越南蘭亞陸。

 范玉玲也成為第35屆世界夫人台灣區主席及世界夫人商學院-台灣分院院長,擁有賽事承辦權。藉由台灣賽事的舉辦,跟更多國家地區的優秀女性企業家交流,將台灣女性之美推向全世界。

 創辦於1985年的世界夫人選拔,是以已婚女性為對象的國際選美比賽,與世界小姐及環球小姐為三大選美盛事。

 世界夫人是以「美麗、智慧、優雅、博愛、成功」為宗旨,以「慈善、公益」為核心,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現自我,服務社會的平台。藉由賽事的舉辦,同步規劃大型慈善公益活動,走入偏鄉,關懷弱勢,同時,世界夫人慈善公益基金,也在長期行善,台灣區加入賽事之後,將秉持慈善公益核心價值,啟動結合愛與美的慈善活動。

 拿下世界夫人全球亞軍的范玉玲是國際形體儀態導師,首度參賽就脫穎而出,因為她長期專注於形體儀態教學,身為英國夏洛特女王國際研修院台灣分院院長,范玉玲說,已婚女性的人生不是只有流理台,即使歲月增長,女性還是可以透過學習,展現魅力。

 范玉玲擁有英、美、日本、義大利、澳洲等國的形體儀態國際講師認證,美學傳播教育資歷超過20年,強調,形體儀態的訓練,不只是為了外表,形體儀態的學習,是由內到外,身心合一的優雅蛻變。目前已經展開世界夫人台灣區賽事籌備,預計11月之前選出台灣代表,參加全球總決賽,台灣首場已婚女性國際選美賽事,能得到政府的重視和企業的支持,讓台灣女性之美在世界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