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15台北訊

月夜岩推蟹壽司便當 主打商務客

從日本訂製木質便當盒,滿滿蟹肉搭配鮭魚、玉子燒、鮭魚卵等豐富菜色,搶攻會議便當市場

image
 ●月夜岩蟹料理推出蟹壽司便當(前中),搶攻精緻商務會議便當市場。圖/黃台中

 看好精緻商務會議便當市場,台灣第一間日本正宗活體螃蟹料理專賣店,「月夜岩蟹料理」推出蟹壽司便當,店家從日本特別訂製木質便當盒,一開蓋,滿滿的蟹肉,展現十足的誠意搭配鮭魚、玉子燒、鮭魚卵、蛋黃絲、白醋與紅醋雙風味的醋飯、菇類蔬食小菜等,豐富多樣的食材配色,讓人食指大動。

 蟹壽司便當一份650元,為確保食材新鮮,須提前預訂,台北市區內8份以上提供外送服務。

 月夜岩蟹料理董事長平岩敏引進日本產地空運直送的鱈場蟹、松葉蟹、毛蟹等三大名蟹搭配當季蔬食,以絕佳新鮮度和嚴格品管高品質的螃蟹,為台灣饕客們提供以客為尊、無可挑剔的美食饗宴。

 月夜岩蟹料理料理長福島隆史,曾在京都、東京等割烹及料亭名店修業,取得河豚處理資格執照。具有20年料理經驗的福島隆史以精湛的手藝加上高超的料理藝術,變化出精采的螃蟹料理,帶給消費者難忘的味蕾享受。

 月夜岩蟹料理有多種特色料理值得推薦,最受老饕歡迎的是活體鱈場蟹懷石、山海極懷石、活蟹極懷石,由料理人至包廂親手料理鮮活的鱈場蟹,透過刺身、燒烤、川燙、炸煮等各種不同的烹調方式,讓消費者品嚐活蟹絕美奢華口感。

 月夜岩蟹懷石料理在北市雙城街25巷9號1樓(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華國飯店旁)。週一至週六18:00~22:30營業,訂位電話:(02)2585-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