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4台中訊

田豐空油壓自動化設備 大廠首選

image
 ●田豐空油壓所開發之機種依市場反應與需求,不斷改良和創新,協助客戶提高競爭力。該公司所研發的TPC與TPCE系列,都是專業的快速油壓沖床,深受大廠青睞採用。圖/田豐空油壓提供

田豐空油壓機械專精於研發製造油壓、氣壓沖床,及專用機自動化設備等產品,以TPC與TPCE為大廠首選。

為提高競爭力,油壓成型專用機的技術提升已是無法避免的趨勢,TPC與TPCE 系列都是專業的快速油壓沖床,兩度速度沖壓, TPC是小噸數輕巧桌上型,採用鋼性特佳C型結構有隱藏式輪子可以移動到定位;TPCE是大噸數落地型,機身採用C型加厚主樑板設計,沖頭搭配銅板滑座增加水平與垂直度,大幅提升模具的壽命!

快速油壓沖床適用於切邊、沖孔成型、成型裝配、彎曲、拉伸、手工具沖壓、刻印、沖孔、沖剪、鉚和、擴管縮管、壓平、塑膠等廣泛應用,並可進行單動或連續沖壓加工,產品行銷日本、美國、澳洲、巴西、新加波、菲律賓、越南及中東等國,深受青睞。

田豐空油壓表示,該公司專精於省人力、高效率及自動化生產設備之設計研發,所開發之機種應用領域深入各產業界,並依市場反應與需求,不斷改良和創新,以期製造出更符合客戶需求的自動化機械,協助客戶提高競爭力。「製造最優良的產品給客戶」及「做到盡善盡美的服務」是該公司的堅持。田豐空油壓即刻為您公司建立高效率生產線!除了標準規格外,亦可配合客戶需求變更訂作。洽詢電話:(04)2492-5827,網址:www.tianfe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