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7姚舜/台北報導

週刊爆 賣豪宅為S Hotel續命 汪小菲:不道歉就提告

 媒體「鏡週刊」於本期以「大S欲脫手2豪宅救夫,汪小菲S Hotel 6月續命關鍵」為題大篇幅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的先生、S Hotel負責人汪小菲表示,報導中諸多內容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與事實不符」。為捍衛名譽信用及商譽,汪小菲並已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針對鏡週刊的不實報導提出聲明澄清並駁斥。

 汪小菲委請律師發的聲明中指出,週刊不實報導業已涉及《刑法》第310條之誹謗罪、同法第313條妨害信用罪及《民法》第184條侵害名譽權之侵權行為等。所以要求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公開道歉,且在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否則汪小菲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

 對於週刊報導S Hotel「6月將有重大宣告」,汪小菲表示,為提升酒店餐飲競爭力並提供客人更多餐飲選擇,S Hotel將引進日本大阪米其林餐廳團隊進駐酒店2樓,同一樓層並將再增設一間酒吧,原本預計6月開始營業,如今碰到新冠疫情,所以將遞延至8月,他不明白「這有啥可大作文章?」。

 汪小菲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確實讓S Hotel跟所有的旅館飯店一樣住房生意都到影響,但他說,自己經營的S Hotel規模小,受到的衝擊自然比「大飯店」小,他並強調面對疫情,S Hotel還扛得住。

 對於早前市場傳出S Hotel要求員工放無薪假,甚至資遣、裁員一事,汪小菲不吐不快地表示,因應經營現況,S Hotel確實有調整人力,並照法定程序要求員工放無薪假,其中有4位同仁不同意,飯店亦照法令規定發資遣費予以資遺。至於售屋一事,汪小菲表示,原本的住宅因為搬了新家,兩年前就已求售,只是還沒脫手。他說搬了新家住得好好的,「除非不想待在台灣生活了,否則何必要賣?」。

 對投資經營餐飲事業始終熱情不減的汪小菲表示,自己觀察到大陸餐飲消費出現變化,定位高檔、訴求頂級的「高大尚」形餐廳已很難經營。所以他想投資開設符合剛性需求的小型餐飲店,因此這樣的店才適合快速複製並發展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