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18文/朱錦霞

昂萃Puriginal Life 中西合併保健品牌

堅持環保、純淨、公益!匯集中西醫理,開創互補食養的複方保健食品

image
 ●值得信任的天然與安心,昂萃Puriginal Life中西配方保健食品(專利光萃逆痕膠囊)主打煥妍、抗氧、添加98%日本專利穀胱甘肽,從源頭開始打造真實健康。 圖/昂萃提供

 昂萃Puriginal Life為台灣首家主推「中西合併」時尚保健品牌。昂萃籌備了一年多,正式在2020年亮相,誕生的原因是因為創辦人有感於市場上太多原料魚目混珠且配方不公開的保健產品,希望能夠研發出足量添加且配方全透明化的產品給消費者。實際上歐美地區早已盛行將產品透明化,反觀目前的台灣市場,許多商家將原料含量標示不清,消費者真正知道每天攝取的這些產品,究竟裝著甚麼?對身體又會帶來好處還是壞處?真的適合嗎?

昂萃Puriginal Life每項產品中的中草藥成分,都經過專業團隊與檢驗流程的嚴格篩選,提供消費者最純淨無害的中藥草來源。在西式原料的把關上,昂萃Puriginal Life堅持選用高品質專利原料,嚴謹慎選產地及取得國外廠商授權簽約,確保品質以及足量添加。更針對每項產品的專業訴求,精準地搭配適性的中草藥配方,創造出互補相乘的有感保健食品。

昂萃Puriginal Life為台灣首家匯集中西醫理,開創互補食養的複方保健食品品牌。昂萃相信關於身體所衍生的問題其來有自;所有的身體症狀,也都非一朝一夕。

 因此,以團隊的中西醫專業為本,增添現代營養成分,深究鑽研出以中養身、以西對症的長效保健食品,從根本開始保養,帶給消費者真實有效的安心保健。

 除了對產品的堅持,昂萃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對綠色環保以及公益的堅持。所有昂萃產品的紙盒都是選用通過FSC森林認證的紙材以及德國大廠的無毒環保蔬菜油油墨印刷。確保消費者拿到的產品接近純淨無害。另外昂萃也參與衛福部、兒福聯盟失蹤兒童尋找計畫,於每一個產品中都放入失蹤兒童的訊息,期望他們找到回家的路。昂萃官網:https://www.puriginal-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