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吳正弘

綠舞X斑比山丘 邀您Hello!斑比

不用到日本奈良也能零距離餵食小鹿,可愛療癒的氛圍讓假期心情大好

image
 ●綠舞觀光飯店首度與人氣景點「斑比山丘」合作,推出「Hello!斑比」住房專案,入住還能免費暢玩開心打卡。圖/業者提供

 不用大老遠跑到奈良,在宜蘭就可親身感受零距離餵食可愛小鹿!適逢兒童節與清明連假到來,宜蘭綠舞觀光飯店首度與在地人氣景點「斑比山丘」合作,推出「Hello!斑比」住房專案。

 即日起至5月31日,專案價雙人房最低6,590元起、家庭四人房最低10,690元起,每人含早餐最低不用3, 000元、且假日不加價。每間房依房型人數除了早餐、經典浴衣體驗、手作抹茶,更能免費暢玩「斑比山丘」及獲贈獨家「綠舞x斑比山丘」合作好禮、送完為止;且前十組訂房更加碼送斑比山丘「大拉布娃娃」一隻(價值790元),一整個可愛療癒的氛圍讓假期心情大好!

 配合「Hello!斑比」住房專案,旅客從入住就可拿到精選限量「綠舞×斑比山丘」獨家合作好禮,可以日式園區暢玩手作抹茶及經典浴衣體驗,輕鬆度過午後時光;翌日早餐後又能玩滑草、射箭等戶外活動,退房後再前往距飯店約20分鐘車程、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斑比山丘」園區,可以零距離享受餵食小梅花鹿,開心在IG、FB打卡,以及逛戶外美食市集,挑選喜歡的小鹿周邊商品,不需出遠門就可感受濃濃的日式風情,享受愜意的宜蘭小旅行。

 「綠舞x斑比山丘」合作好禮中包含:斑比山丘人氣商品「斑斑帆布袋」及「綠舞百變狐狸面具」;為歡慶兒童節,4月4日當天入住不限專案,每間房再送綠舞吉祥物-烏咪娜咪抱枕一個。

 同時,除了可在綠舞的日式主題庭園暢玩經典浴衣、抹茶體驗及忍者體驗營等活動,也可開車前往冬山鄉另一個景點「梅花湖」,沿湖畔而行或騎自行車欣賞美景。

 近來因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與情緒,綠舞飯店建議民眾要選擇空間寬敞、空氣清新的度假據點,這次首度與熱門打卡必去的「斑比山丘」合作推住房專案,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遠離塵囂、走進大自然,讓身心靈獲得充分的紓壓。活動詳情可上官網:www.dwsres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