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建商攻年輕族群 推線上賞屋

image
 ←總太地產表示,雖有疫情干擾,但新案近期來客數減少不到一成。圖/曾麗芳

台中建商防疫出新招!因應疫情嚴峻,台中建商大量推動線上作業,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其中,總太地產首度推出線上客變說明會及首創「線上區權會」;受到疫情干擾,賞屋客明顯減少,永福地產與坤悅開發等建商強推線上賞屋,主攻年輕首購族。

總太地產表示,近年積極提升數位服務便利住戶,近期首度推出「共好MELODY」建案線上客變說明會,將預售屋客變重點以雲端影片分享給住戶,除了寄出紙本資料給所有權人外,更提供線上加密資料夾下載,即時快速又便利。

此外,總太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織築」新成屋,預計本月28日召開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大會,因應防疫措施減少群聚風險,總太首創「線上區權會」,採用視訊軟體召集會議,除維持跟現場會議一樣的會議溝通與意見表達,更能維護全體住戶的健康安全。

總太表示,考量數位模式辦理可能對部分住戶仍難適應,因此住戶可選擇親自至會場參與區權會,但必須配合現場防疫措施;也可透過電腦、手機遠距參加線上會議、舉手並且同步線上表決;至於重點議題決議,也將透過現場及多人線上視訊系統輔助,達成虛實合一。

此外,受到疫情干擾,賞屋民眾明顯減少,建商紛紛推動線上賞屋,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成效頗佳。其中,北屯區11期預售案「洲際W」,受惠地利優勢及漢神百貨即將進駐的磁吸效應,吸引不少賞屋客上門。近期因應疫情,不僅提供線上賞屋,同時加強案場防疫,打造安心賞屋環境,全案銷售已衝破八成。

坤悅開發指出,雖因疫情壟罩,仍有不少客戶透過線上洽詢賞屋。其中,位於台中太平區與大里區交匯處的坤悅「迎新墅」,獲得不少首換、年輕小家庭青睞,預計今年5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