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陳仁義

享受歐式質感居家生活 台灣櫻花代理引進 svago、Electrolux廚電

image
 ▲svago「四口感應爐」啟動跨區感應加大烹飪區功能,可將兩個獨立的烹飪區合併為單一大烹飪區,彈性料理更方便(上);伊萊克斯「Wi-Fi智能洗脫烘衣機」智能操控省時便利,衣物洗淨更輕鬆(下)。圖/台灣櫻花提供

 台灣櫻花(9911)代理引進頂級廚電品牌「svago」、「Electrolux」廚電系列產品,「svago」延伸其義大利文「享樂」的概念,秉持著「Joy of Cooking」的信念,針對單身貴族及頂客族群,以高質感簡約外觀設計、優質的產品性能,勾勒夢想廚房藍圖,讓使用者輕鬆享受流暢的料理體驗及烹飪樂趣。

 其中,四口感應爐(TID7040)具備「跨區感應加大烹飪區功能」,啟動後兩個獨立烹飪區,即可彈性成為單一大烹飪區,可使用直徑更大的280mm鍋子或方形烤盤,無論是烤豬肋排或煎魚,料理更方便,且其具備「瞬間強力加熱功能」,一鍵啟動後,即可將火力達到最大,並採用德國SCHOTT頂級陶瓷玻璃,外型平整美觀清潔便利,順手即可擦拭污漬。

 「Electrolux伊萊克斯」更是全球家電領導品牌,產品融合北歐簡約而溫潤的設計底蘊,從廚房不可或缺的蒸烤箱、感應爐,到能夠減輕家務負擔的洗碗機、洗脫烘衣機,還有能保存新鮮美味的冰箱,家庭所需一應俱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伊萊克斯「Wi-Fi智能洗脫烘衣機」除了充滿時尚感的亮眼外型設計外,更完美融合尖端科技與使用者需求,搭載各項智慧感測、洗劑預先混合、溫濕度感應、獨家蒸氣循環等智能科技,成就超強洗淨與抗菌效果及毫不費力的絕佳效率,並可透過Wi-Fi連線,便利使用伊萊克斯獨家智慧APP,遠端即可進行洗衣程序,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洗衣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