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陳仁義

寶宇麗悅義式輕奢電梯別墅 熱銷

image
 ●寶宇建設在台中沙鹿推出義式輕奢電梯別墅「寶宇麗悅」,深獲購屋者青睞。圖/寶宇建設提供

 受惠於台中捷運藍線建設利多,發展成熟的沙鹿區能見度大幅躍升,且在看好台中「海線雙港副都心」未來的施政發展,近2、3年來已有多家品牌建商紛紛插旗推案,其中,寶宇建設繼去(2019)年推出第一期「寶宇麗舍」半年迅速完銷後,今年於東晉路再推出第二期別墅作品「寶宇麗悅」,打造沙鹿唯一「義式輕奢電梯別墅」,優越地段搭配進口頂級建材,強勢吸引換屋族群,甫公開即造成熱銷。

 寶宇建設總經理沈恒新表示,「寶宇麗悅」全案以豪墅等級規劃,強調義式風格細膩設計,且特別選用杜拜御用義式磁磚RAK,提供多種色系挑選,尊榮提升量身訂製的居家感受,搭配日本第一精品廚具Rinnai,打造夢幻逸品廚房,加上American Standard美國頂級五金龍頭、美國Yale耶魯智慧電子鎖及日本Panasonic三合一暖風機與室內插座、東訊TECOM對講機,打造尊榮、舒適、安全、科技的電梯別墅生活,並率先以豪墅思維規劃雙車庫大尺度,採用電動一鍵式雙開門,主門、側門同時開啟可停雙車位。

 沈恒新說,外觀就是門牌,「寶宇麗悅」用限量訂製的概念打造現代建築美學,國際精品建材一次到位,就是要讓選擇寶宇的高品味屋主們擁有最華麗的晉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