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魏益權

雙商圈+雙園區 桃園文中匯 實踐居住合一純住宅

image
 ●「文中匯」建築乘載著住者的生活體驗,而人才是建築與空間舞台的主角。圖/業者提供

 桃園指標推案「文中匯」,坐落文中三路、力行路交匯,緊鄰龍安、永安雙商圈,市府、藝文雙園區,擁特區最優機能,更是區內最知名的明星學區與文風聚落,堪稱中路特區的黃金屋。「文中匯」將人與建築透過精心鋪排,實現一種親密微妙連結,非僅滿足遮蔽、安全與舒適需求,更以住戶精緻生活出發,營造舒適、貼心、自在、多功能、多意境的現代菁英美宅。

 該案基地四周綠帶環繞,量體置中視覺朗闊,主建築大幅退縮框出綠蔭前庭,建築更顯層次之美。車道規劃於基地最前方,人車分離安全低躁。尊貴兩進式迎賓大門、挑高7米4氣派大廳、櫻花水榭庭園、會賓Lounge bar、健身房、綠茵賞景步道,外貴內蘊、極緻精彩,更是建築永恆價值。

 住宅空間極簡規劃,一棟單純三戶純粹雙格局,醇淨齊質86席,戶戶擁景觀。兩房坪數約27坪。27坪正2房,簡單精緻、經濟無壓,是年輕首購族的最愛。客廳為中,兩側為房配置,以客廳為家庭聯誼中心,親情溫馨融洽。稀有前後雙陽台、衛浴當層排氣、廚房對外開窗,家中異味不殘留,舒適安心。

 三面採光賞景、雙衛浴均對外開窗、當層排氣,主衛浴搭配四合一冷暖排風機、知名品牌美標衛浴及免治馬桶,每個房間均可放置雙人床、大衣櫃、梳妝台等。

 建築的魅力,要能喚起人性的情感、激發住者的感受力。「文中匯」精準掌握現代菁英生活思維,全方位詮釋專屬青年首購精緻、樂活、無壓的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