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407文/鄭啟明

中山北路利多發威 合矩青山 329開案衝3成

image
 ●合矩建設聘請建築大師呂建勳設計中山北路晴光商圈預售新案「合矩青山」,24-40坪中小坪數規劃,一登場即引爆詢問熱度。圖/鄭啟明

 329檔有沒有因為肺炎疫情消失?銷售現場最準。中山北路三段晴光商圈新登場的總銷30億指標預售案「合矩青山」,開案預收即衝破3成,為329檔買氣注入強心針。現場表示,買主最遠來自高雄,為了北漂子女在台北置產,目前最多一組客戶買下4戶,買2戶的也有3組。甲桂林廣告業務總經理陳衍豪表示,這波因為疫情回來和留下來的全球台商、高階專業人才,出手堅定,彌補了區域客對市場的觀望。

 發展成熟開發空間有限的市中心很難再有新題材,但對於位居台北3大林蔭大道之首的中山北路來說,「利多才剛要開始!」包括現正進行中的陽信銀行總部興建工程,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部改建案,都是正在發生中的利多。未來大同集團6,205坪基地的總部,也有朝東京六本木、中城方向的改建計畫,隨六福客棧改建新聞曝光,市場也一度討論到國賓飯店未來的改建效應。

 合矩建設開發瞄準議題最豐富的中山北路、民權東西路到花博園區段,力邀設計信義區國美信義花園、天母皇翔天母和「敦南樞苑」建築大師呂建勳,設計晴光商圈內雙城街預售新案「合矩青山」,在雙面臨路的274坪基地上規劃24-40坪中小坪數產品,含3戶店面共計124戶,每坪均價95萬元,於329隆重登場。

 擁有寬度40米楓香林蔭的中山北路由日治時代連接總督府到圓山神社的「敕使官道」、是兩蔣上下班的「國道」,也是美軍駐台年代的「外交官道」、80年代銀行林立的「金融大道」、90年代靠晶華酒店名品商圈撐起媲美巴黎香榭大道的「時尚大道」,現今已是百貨文創、五星飯店、國際精品、時尚婚紗、馬偕台大大型醫療資源、個性店鋪、台灣與異國餐飲匯聚的重要道路,媲美東京青山通潮流匯聚的表參道,入主「合矩青山」見證中山北路唯一不墜的是地段價值。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2-1號,洽詢電話:(02)2597-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