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409文/張秉鳳

威暢醉消爽快 成功搶灘日本

Q2日本代理商DDM株式會社可望大量鋪貨,全年銷售逾3億日圓可期

 威暢生技無懼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營運將逆勢翻轉;2020年威暢的活力飲品「醉消爽快」拓銷日本市場有重大進展,第二季日本代理商DDM株式會社可望大量鋪貨至日本各地通路販售,根據DDM估計醉消爽快上市第一年銷售目標可望超過3億日圓,未來五年銷售也呈現逐年大幅成長,2020威暢將迎來營運成長新轉機。

 「醉消爽快」為威暢生技外銷日本市場第一個活力保健飲品的日本商品名稱,在日本市場主打解酒,歷經日本代理商DDM株式會社一年多嚴謹繁複的產品測試驗證,證明其相較日本當地現有同類型解酒產品有更突出效能,「醉消爽快」已獲2020日本最高金賞標章。

 2020年2月日本DDM株式會社規劃一系列「醉消爽快」產品推廣試營運計畫,不僅找來日本知名棒球野球選手山崎武司出任代言人,並在電視、Web、Twitter、You Tube、LINE、Instagram、Facebook等媒體平台投放商品廣告,以及名古屋街道上發送商品給路過民眾,並將鋪貨至全國23萬家酒場直接銷售給消費者。

 威暢生技指出,「醉消爽快」活力飲品結合高科技與天然成分,原料使用台灣本土特選香蕉、無農藥茶葉、咖啡等天然成分,以跨世紀最新的萃取技術,不僅成分天然、無防腐劑、零人工添加物,並經過TFDA認證食品檢驗單位與TAF認證實驗室的食品安全檢驗報告中顯示,是一種無重金屬、無添加西藥、無農藥殘留、無大腸桿菌、無塑化劑等的保健飲品。

 去年威暢生技相繼推出諾麗酵素飲及脂汕抗體脂保健品,前者是高效SOD-Like諾麗酵素飲,分子量小且穩定,具總抗氧化物高、東莨宕素多、酵素含量高、風味口感佳等特色,是優良的抗氧化飲品;後者則以體內環保的觀念,量身打造塑身保健品。目前該公司產品透過國內直銷商擴大販售中。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歐洲、美洲、亞洲各國忙於防疫抗疫,封市、封國層出不窮,衝擊全球貿易商務與經濟發展;2020年威暢生技除了日本市場「醉消爽快」鋪貨開賣,帶來營運成長轉機之外,今年第一季推動面膜、口罩外銷業務也有不錯市場需求,2020在全球經濟停滯衰退趨勢下,威暢生技運用靈活彈性身段逆勢力爭翻轉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