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409文/張秉鳳

太農生技 靈芝全面降價助抗疫

image
●太農生技自產自銷的如意靈芝。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不少人開始強化自身免疫能力;太農生技品牌自然光農場-靈芝系列產品全面降價,力求在全球防疫非常時期,透過提升國人免疫力,陪伴大家平安度過。

母公司太陽光電集團深耕太陽能產業多年,子公司太農生技,耕耘在地農園與太陽能科技的應用,活化土地的生命價值,「自然光農場」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的。

「自然光農場」所有的產物,都是農光結合的成果,農場上方安置太陽能板吸取潔淨能源,下方空間則種植靈芝與木耳及咖啡;為了環境永續,自然光靈芝崇尚「真」,通過慈心有機驗證、通過SGS農藥重金屬檢驗、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皆為自然光於台灣生產百分之百的靈芝。

而為什麼選擇種植靈芝,則是太陽光電董事長羅家慶與靈芝的緣分,據了解,2016年自然光嘗試各類農光產物,靈芝也是其中一種,羅家慶身為老闆當然從自己開始嘗試,將乾燥的靈芝切片煮水當靈芝茶飲用,使用一段時間,羅家慶深覺靈芝是可以真正幫助社會的經濟性農作物,因此開始大量種植降低成本,讓原本「貴鬆鬆」的靈芝可成居家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