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409文/黃志偉

Epson微噴影印機 高效節能

image
 ●Epson推出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相較一般雷射印表機,不僅可大幅節省80%的耗電量,更可減少92%CO2的排放量。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隨著國人對於環境品質及保護愈趨重視,企業紛紛選擇能提升辦公室環境品質與高效節能兼具的設備。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以實現永續社會為目標,推動辦公室環保新革命,發表全新WF-C878R/C879R省彩印微噴影印機,以其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相較於一般雷射印表機,不僅可大幅節省80%的耗電量,更可減少92%CO2的排放量,有效降低辦公室事務機對環境的衝擊,打造高效、節能的清新辦公室。

 相較於雷射影印機在列印的過程中需高溫加熱,Epson WF-C878R/C879R省彩印微噴影印機採用Epson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無須使用熱能暖機與加熱噴頭,即可啟動列印,不僅讓客戶可以體驗穩定又高速的列印過程,更可大幅減少設備維護作業所需的零件與時間,降低維護成本及停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