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409(黃紀玲)

從公益裡看見藍海 在服務中找到商機!

「中華生命救援互助聯盟」聯合台灣「中華海峽兩岸救援協會」及「北京台商協會」共同發起,並與台商專家組成的「瑞寶天下緊急援助服務有限公司」設計推出《台商緊急援助服務卡》,簡稱「台商卡」。透過先進的網路系統,提供台商朋友24小時全球醫療援助服務,無論居家或外地出差,當緊急情況發生時,均可得到及時照顧,在「第一時間」提供最實惠的緊急援助「一站式」服務,讓我們幫您渡過急難的每一刻!

當意外發生時,沒有專人幫忙聯繫家屬和安排住院,怎麼辦?沒有專人協助轉院和墊付費用,怎麼辦?救援過程中,沒有專人協助監督,怎麼辦?無法負擔昂貴的專機轉運回台費用,怎麼辦?發生了各種醫療糾紛,沒有法律援助,怎麼辦?出院後,沒有專人協助申報合理的賠付,怎麼辦?

台商緊急援助服務,為您提供優秀的救援組織、有序的援助服務、一條龍一站式的保障。

瑞寶天下緊急援助服務有限公司

官網:www.rebor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