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410■資料來源:江南都市報(文:李巧)

周末2.5天假 健康遊江西

金牌導遊推景區 砸千萬人幣電子消費券

image
啟動儀式現場市民合影留念。(圖:李巧)
啟動儀式現場。(圖:李巧)
「愛江西‧健康遊」周末2.5天旅遊推廣活動啟動。(圖:李巧)

4月3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江西省旅遊協會主辦的「2020年愛江西·健康遊周末2.5天旅遊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江西南昌市安義古村群景區舉行。

活動現場,江西省旅遊協會、江西省旅遊協會自駕遊與房車露營分會負責人分別向市民發出2020年健康出行倡議書以及「周末2.5天新時期、新線路、新產品」旅遊倡議書。

江西省旅遊協會民宿分會負責人啟動江西省民宿「百家千間迎天使」活動。江西省內主要景區在儀式上發布了新提出的健康遊產品,省內的骨幹旅行社還與安義古村群景區等10家景區簽約了周末2.5天旅遊產品。儀式現場還分別邀請了金牌導遊、重要旅遊社、重點景區為大家做周末2.5天旅遊路線推薦。

這次活動是2020年「愛江西·健康遊」主題系列活動之一,主題系列活動持續3個月。除了此前已經開展的千萬元人民幣「愛江西·健康遊」電子消費券投放推廣活動,還包括十大「江西網紅旅遊線路」推選推廣活動,百家「江西康養旅遊打卡地」推選推廣活動,全省旅遊市場恢復發展「金點子」徵集活動,《主播帶你健康遊江西》大型公益文旅探路行網路直播等活動,營造良好旅遊消費環境,引導廣大遊客安全健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