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504文/郭亞欣

防疫不鬆懈! 誠保經頒獎典禮移師戶外

image
 ●大誠保經董事長王文全(右五)帶領同仁參與「績優業務員頒獎典禮」。圖/大誠保經提供

 新冠狀肺炎疫情影響國內各行業甚鉅,各行業無不挖空心思在「避免群聚」及保持社交距離的原則下,還能保持原本的業務運作,大誠保經特別與保誠人壽合作將原本在室內舉辦的「績優業務員頒獎典禮」移師至戶外舉行,特別將大貨櫃車布置成有如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場景,舉行獨特的戶外頒獎典禮,此舉,不僅展現企業在面對疫情時所激發的創意,對業務同仁而言,更是畢生難忘的受獎回憶。

 大誠保經表示,該輛頒獎專車是由大貨櫃車改造而成,以全透明玻璃打造設計專屬的頒獎空間,讓大家都可以共同參與此一盛會,而車體內部同時具備空調儀器,讓整體的舒適度完全不輸室內的頒獎空間。此次參與受獎者表示,雖然此次是因為疫情關係所採取的變通辦法,但是讓所有受獎者感到無比的光榮與驚豔,並且是從業以來所參加過最特別難忘的頒獎典禮。

 大誠保經每年都會辦理績優業務員表揚儀式,得獎人員遍布全國各地,故該輛頒獎專車在未來的兩周將行駛至全台各地的戶外空間舉行頒獎典禮,若民眾有遇到不妨可以拍個合照作為這場疫情企業展現創意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