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517文/吳正弘

理想大地推活氧會議假期

來寬敞安心的園區開會,使同仁頭腦思維更清晰,更能凝聚團隊默契

image
 ●在輕艇上除了可暢遊應許河,同時也可舉行小組會議,享受悠閒的國外渡假情境、激勵員工無限創意。圖/理想大地提供

 疫情穩定,該出來透透氣了!受疫情影響,近兩個月很多公司員工不是被迫留守辦公室或宅在家上班,開會也多以視訊會議的方式互動交流。根據「哈佛商業評論」調查顯示,很多員工都認為,如能暫離辦公室選擇來戶外開會,定可激發創意、發揮比平常多5%的專注力,同時更可提高會議的專注力。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了解業者需求,推出「活氧會議假期」,讓企業來理想大地寬敞安心的園區進行會議,使同仁的頭腦思維更清晰,更能凝聚團隊默契,公司開會、等於在開Party!

 由於防疫期間盡量避免群聚、開會也不例外,但選擇理想大地,園區有萬坪綠地,更有好山、好水、好空氣,最適合企業安排年度策略會議。同時,園區更有萬株植栽與萬坪綠野,公司可利用這樣的寬廣場域,由專業團隊規畫團康活動,讓會議也可以像度假般放鬆。

 近年來,不少國內外知名企業選擇理想大地做為Team Building的動腦基地,除了在飯店室內可進行會議,也可在戶外河道上舉辦輕艇小組會議,或者安排池畔BBQ饗宴,團康活動也可安排草原上進行拔河、兩兩對決以釋放壓力,關鍵就是希望企業能走出辦公室的框架,在理想大地的大片綠地上,獲得「疫」外的收獲!

 理想大地的會議假期兼顧開會與度假,可安排大草原進行刺激有趣的活動,也可參與客製化:我是神射手、獵人陷阱、獨木舟等團隊活動,或體驗難得的原民捕魚趣,透過團隊活動,可激發同仁的默契與培養團結精神,再享用飯店美味的在地食材,體驗園區內獨棟獨立的渡假別墅。且由於每棟每間房都擁有獨立循環空調,住宿環境安全無虞,寬廣的自然空間則讓開會更能展現活力與安心感。理想大地「活氧會議假期」,提供客製化的會議訓練、獎勵旅遊等行程,可洽官網:http://www.plcres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