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523文/曾小芳

工商時報攜手微股力 快遞投資情報

image
微股力達人號加關注QR CODE。 微股力達人號加關注,投資資訊不漏接。 工商時報在微股力開號囉!圖/微股力提供

 台股自2月底開始,疫情正式爆發之後加權指數下跌了2,400餘點,投資人最關注的議題不外乎是全球疫情為經濟帶來的衝擊與連鎖反應。而除了在各大媒體經濟版面上的最新情報不斷更新,社群網站上也湧現了各種來自理財網紅、網友的觀點討論。全台第一個使用LINE推播訂閱資訊的社群平台「微股力」,是LINE上知名的社群金融服務,整合 LINE官方帳號技術,提供投資人在理財資訊上便利的體驗。

 「工商時報」和「微股力」首次攜手合作提供了粉絲專頁讓投資人免費訂閱,追蹤「工商時報」社群小編所分享的第一手全球重要財經資訊。讓訊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傳遞至投資人手中,再也不怕錯過重要的情報,除了讀者僅需設置「關注」工商時報專頁,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情報,邊看盤邊聊天,查情報LINE一下就好。

 2月15日以後,工商時報為了延續line@好友的使用習慣,主動開發更多社群媒體平台,微股力更加完善現有工商時報line@新聞發布,讓line@慣用粉絲「只要有LINE就可以獲取投資情報」,看新聞不用打開電視,找投資達人也不用特地去FB粉絲專頁,甚至可以使用微股力股票報價與追蹤,讓投資人直接用LINE查看自己的投資!微股力除了提供即時情報通知外,也可以在LINE上查看當日走勢圖、K線圖等資訊,近期更與券商合作,推出 LINE下單的全新體驗。工商時報4月正式上架微股力,將提供讀者更多元、更即時的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