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523文/黃台中

Kimo邀藝人為520心意傳遞發聲

image
 ●消費者在Kimo官網購買任一鞋款,就可留言,享有一周出借廣告橫幅,讓心意傳遞,不留遺憾。圖/業者提供

 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各家業者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各類促消活動吸引買氣,知名德國健康鞋品牌Kimo邀請多位藝人共同為《520心意傳遞》活動發聲,包括品牌形象大使楊小黎、金鐘男星吳政迪以及著名代表作《天黑請閉眼》的女演員藍甯彤及眾部落客們,一起在該品牌的臉書廣告橫幅上發聲,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Kimo品牌指出,只要在Kimo官網購買任一鞋款,就可留言,享有一周出借廣告橫幅表達心意的服務,讓心意傳遞,不留遺憾。

 童星出身的女星楊小黎,以《台北歌手》一劇奪下金鐘獎,成功擺脫童星標籤,在即將推出的新作品中也跳脫以往,飾演一個不斷被追逐的武打女醫生。

 楊小黎主演的電影《媽!我阿榮啦》,即將於6月19日在全台威秀上映,楊小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劇組人員對於我穿著的鞋子,可以這樣打架跟被追逐都覺得很驚訝,他們發現我很多動作戲都是穿著Kimo的鞋子上陣。」

 楊小黎表示,因為自己背部受過傷,在挑選鞋子的時候會格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