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610文/李水蓮

愛民衛材 提供舒適醫療護具

image
 ←愛民衛材自有品牌I-M,去年新推出「透氣伸縮拉繩腰帶」,提供腰部更完整服貼的包覆與支撐,呈現前瞻性的嶄新風貌。圖/李水蓮

 從事醫療護具製造與研發的愛民衛材公司,從自有品牌I-M發展至客製化,秉持「提供最舒適護具」理念,為世界各國打造優質產品。愛民於中科工廠、生產機器等硬體設施發展付出許多心力,上、中、下游一條龍生產,除了從研發、生產一貫化作業外,在多年的努力下擁有最完整的生產線與成熟的市場經驗。

 近年來不斷的致力於創新研發,整合醫用材料、先進設備等技術累積多項專利;並積極應用跨領域技術,同時也考察國際市場對產品設計與功能的需求,研發前瞻性關鍵材料,製造出符合因地適用的產品,而非單一規格全球通用。

 愛民衛材2019年新推出的「透氣伸縮拉繩腰帶」,創新設計的雙邊側板可三段式調整,提供腰部更完整服貼的包覆與支撐,獨特的滾輪拉繩結構操作輕鬆省力,可拆式背版讓腰帶、側板及高背板能獨立分開,單獨作清潔。

 此外,其它系列品項如易調式伸縮膝支架、酷灰全護適膝關節長束套、輕量充氣復健鞋以及熱銷的發熱護具、醫療彈性襪、運動防護系列產品等,在愛民研發創新下不斷提升。

 全球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年長者的醫療保健、生活照護等需求提高,開發出與時並進之產品及服務,規劃更具國際視野的醫療護具,更貼近符合你我的生活需求,並繼續保持謙虛的心態持續研發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