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翁毓嵐/台北報導

技嘉線上虛擬展 大秀5G實力

 技嘉(2376)在AI+IoT應用、資料中心解決方案蓄積多年能量,趁著各國加速推動5G落地之際,自今年起更積極地全面擴展布局。儘管疫情仍未退散,腳步未停歇的技嘉在線上展開《GIGABYTE Virtual Show》,大秀實力、搶進5G智慧科技應用商機。

 透過為期長達兩周的《GIGABYTE Virtual Show》,技嘉一口氣端出旗下全系列以5G智慧城市生態系應用的各項AIoT解決方案。

 除了旗下最新推出的主板產品線、針對創作者推出的AERO筆電、或電競子品牌AORUS全系列產品等核心本業外,技嘉近年默默深耕的AIoT解決方案,如人臉辨識系統、智慧電子白板解決方案,及聚焦智慧照護系統的結合體感偵測的3D深度感測TOF等技術,都一併亮相。

 近年作為技嘉營運成長動能的伺服器應用解決方案上,針對5G生態系統推出的數款緣運算伺服器,與以大頻寬、大容量(eMBB)、超低延遲訊號(URLLC)及可承載超多設備連結(mMTC)的高密度伺服器、GPU運算伺服器,還有強調安全性並具高效能的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等,此回亦全面到位。

 技嘉也找來產業大咖,包括AMD資深副總裁暨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Forrest Norrod,ARM首席架構師暨Arm ServerReady認證計畫總負責人Dong Wei,與Ampere產品資深副總裁Jeff Wittich等,就其合作研發之系列產品線與產業發展、技術趨勢和市場展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