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桃園訊

國泰川青度假好宅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新案,享受家的生活詩篇。

image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預售新案「國泰川青」登場,桃園市區國泰粉絲回響熱烈。圖/業者提供

 國泰粉絲注意!國泰建設在小檜溪推出新案,希望讓桃園居家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耗時逾30年才完成的小檜溪重劃區,擁有40公頃綠光森林,五座親水公園、河岸景觀、自行車步道…四大成熟商圈包圍,四大時尚百貨,還有傳統市場、黃昏市場、美食林立、優質學區,現成完備生活機能,不同於過去重劃區給人生活機能不足的印象,開闊景觀、永久棟距的宜居環境,「國泰川青」規劃40~58坪,成為桃園民眾爭相預約搶購優質好宅。

 邁入56年的國泰建設,以職人的精神,聽到了市民的想望,在小檜溪重劃區最精華的區段,在全桃園最高綠覆率15%的悠活大境,是三民路、是春日路…行政區青溪里涵構著東門溪、南崁溪,沿溪行演繹著鄰里間的生活點滴,豐富的層次,有所為的國泰建築,被一直流傳著是未來宜居的家。

 「國泰川青」特別邀請德國iF設計大師李文勝建築師打造家的生活詩,以光、風、影指導新社區聚落生活,從此回家就開啟「度假」的旅程。

 接待會館:桃園區春日路500號(春日路、青溪三路口),洽詢電話:(03)333-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