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文/莊富安

廠區十大景點 美不勝收

image
↑創辦人黃奇煌銅雕
↑浴火鳳凰作品
↑精機緣作品
↑OR創意基地
↑精機五福池
↑精機大食堂
↑精機溜滑梯
↑茄苳三傑
↑七星鐵木照精機
↑精機生態溪

 工具機領導大廠-台中精機為打造百年鴻圖、基業長青營運堡壘,在大雋建築師事務師謝文通巧妙構思下,設計出外觀宛如牛頭刨床般的智慧工廠,勉勵後人莫忘第一代的黑手起家創業精神,左方青龍位的龍頭處則是位處大肚山制高點、象徵神經中樞的企業營運總部,迎面而來是無遮蔽的全方位視野,可以讓決策者思路更清晰更宏遠,做出最佳的決策,加上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個人也鍾情於園藝奇木之美,大女婿陳光柏、大女兒黃怡穎等第三代又把很多建築創意引進來,讓整個廠區看起來像是一座集結了美術館、藝文學苑、小型植物園、創意遊樂基地與五星飯店等各種元素於一身的綜合建築量體,處處都是美景,充滿著奧妙、驚奇與趣味!

 1.黃奇煌銅雕藝術品。2.「浴火鳳凰」藝術品。3.精機圓(緣)藝術品。4.七星鐵木照精機。5.精機生態溪。6.茄苳三傑。7.精機五福池。8.精機大食堂。9.精機溜滑梯。10.OR創意基地。各景點導覽介紹https://www.victortaichung.com/web/news/headpage.php?mode=detail&id=15929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