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柯宗沅整理

兆豐證券董事長陳佩君:權證買兆豐 安心旅遊FUN台灣

image
兆豐證券董事長陳佩君

新冠肺炎不但造成全球秩序大亂,也重創金融市場,所幸政府防疫成效卓越,成功穩定市場信心,兆豐證券也將於下半年配合振興國旅計畫推出權證活動,並朝三大發展方向打造權證投資人的理想品牌。

 兆豐證券響應政府「安心旅遊,FUN遊台灣」的振興國旅措施,將在下半年推出「權證買兆豐、高鐵假期開心GO」的活動,只要投資人買入兆豐權證,就有機會獲得台灣高鐵假期,在後疫情時代開心出遊。

 展望下半年,在全球量化寬鬆底下,兆豐證券也提前擬定三大權證發展方向。其一為增加權證發行檔數與標的種類,讓投資人在類股輪動中,均有充足的兆豐商品得以選擇。其次,在逐筆交易快速變動的環境下,持續提升造市品質;其三,打造高效率權證交易平台,兆豐權證官網「兆豐權壘打」已經建置權證「價量專區」,提供投資人快速查詢權證價量資訊,直接下單,掌握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