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廖育偲整理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認購及認售 抄底做空兩相宜

image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

今年上半年新冠病毒衝擊全球,金融市場激烈震盪,大盤及個股波動度同步放大,也為權證交易帶來好時機。看準不少投資人危機入市,群益金鼎證券發行多元化標的權證來順應市場需求,無論是想利用認售權證做空或認購權證抄底,在市場震盪時,靈活操作反而有機會化危機成轉機,並提高獲利機會。

 群益在權證市場深耕多年,目前為臺灣市場前三大權證發行人,看好權證市場今年將有更多新血加入,主因現股逐筆制度剛實施,而權證早已是逐筆交易,利用較小的資金(權證)先行熟悉逐筆交易制度是極佳選擇。

 群益今年將擴大與媒體間的合作,透過媒體力量深耕投資者教育,線上(網路)或線下(平面)都可輕易找到權證相關入門教學,增加低門檻的權證交易獎勵活動,鼓勵權友以權代股試水溫,活絡整個證券市場。

 隨著台灣權王大賽邁入第十一年,期待這屆活動能再度引發市場參與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