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文/郭亞欣

華南產險 旅綜險銅板價再抽獎

 交通部「安心旅遊國旅補助」、經濟部「振興三倍券」和文化部的「藝FUN券」在7月陸續啟動,不少旅宿、餐飲業者也趁勢加碼,盼能帶動國內旅遊景氣,一掃疫情期間觀光產業的陰霾,華南產險則推出網路投保旅行綜合保險只要銅板價,滿200元還可抽4萬元家樂福禮券的促銷方案。

 華南產險副總經理林適祺表示,這波疫情對觀光產業鏈的衝擊非常大,各界期待全台解封後,去年出國旅遊的1,700萬人次能轉為挹注國旅,但要重新贏回遊客信心,除了國內疫情要持續獲得良好控制,相關業者更應共同打造一個安心旅遊的環境,才能消除民眾的疑慮,就產險公司而言,主要就是提供保費便宜、保障完整的旅遊保險。

 以華南產險網路投保為例,20歲~70歲投保國內旅行綜合保險三日,只要74元就能擁有旅平險200萬(含身故或喪葬費用、失能、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大眾運輸增額100萬、傷害醫療保險10萬、個人責任保險50萬的保障,若加價35元還可升等醫療保額加倍至20萬,並有旅行期間居家竊盜5萬、行動電話被竊損失1.5萬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