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文/張秉鳳

戴維爵士防疫商品 母嬰展熱銷

優尼克致力將防疫抗菌商品帶入生活化,讓民眾能夠透過使用日常用品落實居家防疫

image
 ●6月下旬高雄母嬰展期間,戴維爵士品牌日常防疫商品促銷買氣強強滾。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際間似有擴大延燒之勢,相較之下台灣疫情較為和緩,使得台灣民眾在後疫情時代能夠維持正常生活,但在有效疫苗成功研發前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輕忽新冠疫情所隱藏的危機。

國內知名抗菌防疫新創公司優尼克生技以獨家UCR抗菌技術在全球抗疫期間,委託國家級機構進行人類冠狀病毒抑制能力測試,實證優尼克所研發的UCR抗菌水溶液具有99.99%以上人類冠狀病毒的抑制能力,旗下品牌「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具有長效二小時的抑制效果。取得國家級實驗測試結果讓優尼克團隊對自家專利技術更具信心,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實質突破。

 端午四天連假期間,優尼克生技在高雄展覽館於疫情後所舉辦的第一檔大型母嬰展中,旗下品牌「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及洗手露之外,漱口水、衣物抗菌洗潔精、嬰兒沐浴慕斯都受到觀展民眾熱烈搶購,優尼克致力將防疫抗菌商品帶入生活化,讓民眾能夠透過使用日常用品落實居家防疫。

優尼克生技董事長馬瑞彣博士表示,後新冠疫情時刻,全球各國仍不斷有疫情流竄肆虐,台灣民眾日常居家仍要隨時勤洗手、戴口罩,配合使用防疫清潔用品,而優尼克也會持續將UCR專利抗菌技術結合日常生活用品,以更好的產品隨時陪伴民眾安心作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