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文╱江富滿

億萬房產總座呂原富:看好桃園房市 複製新莊副都心走勢

image
 ●億萬房產集團總顧問簡華緯(中)率領同仁捐贈跑步機,由台灣樂作創意協會執行長鍾字汛代表接受。圖╱江富滿

 看好桃園捷運綠線周邊房價未來的增值效應,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強調,有了雙北捷運周邊房價翻倍的前車之鑑,他大膽預估,桃園將複製新莊副都心房價走勢,現在進場,桃園區的房價至少仍有50%以上的漲幅。

 事實上,億萬房產集團早在六年前即鎖定桃園藝文特區購入房地產,呂原富也在其著作「從0開始賺1億」書中提到,桃園綠線規劃完善,除了打通桃園捷運路網的任督二脈之外,也銜接機場捷運,讓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成形,捷運綠線周邊房價將隨著動工、完工、通車,一路漲上去,現在投資置產正是時候,事實也證明,捷運綠線周邊房價近年來一路向上,連今年2、3月新冠肺炎最嚴重時期,房價仍然呈現上升趨勢,尤其是藝文特區周邊中古屋市場,相較於去年,漲幅最高者甚至超過25%。

 億萬房產集團顧問周吉元說,後疫情時期讓大部分的企業對前景蒙上一層淡淡的陰霾,畢竟持續升高的失業率和公司倒閉的新聞也不會一夕好轉或消失,再加上中美兩國動作頻繁,導致金融市場非常容易受到消息面大幅震盪,反觀房市擁有許多優勢的桃園區域,受惠於房價所得比才七倍多與雙北差距仍然相當大,加上人口淨流入桃園增添部分動能,多項重大建設進度超前,更讓商業模式更加熱絡,讓疫情對於桃園房市可說是完全沒有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億萬房產集團不僅幫助會員投資置產不遺餘力,對於社會公益也不落人後,在總顧問簡華緯的領軍下,趕在端午佳節前,前往財團法人台灣樂作創意協會捐贈多功能跑步機兩台,由億萬集團同仁親手為協會朋友組裝並示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