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鄭啟明

挪威悅瞻軟體 進駐中悅IFC

image
 ●世界最大電視和機上盒OTT軟體獨立供應商「挪威商悅瞻軟體(Vewd Software AS)」進竹新莊副都心頂極商辦「中悅IFC」。圖/業者提供

 挪威商悅瞻軟體(Vewd Software AS)是世界最大的電視和機上盒OTT軟體獨立供應商,分公司遍及台灣、挪威、美國、日本、中國大陸、瑞典、波蘭、 韓國等國。產品行銷超過170國,是業界最常被使用的HTML5軟體開發套件,每年悅瞻軟體的方案被用於超過4千萬個電視和機上盒中。可用於Android TV、Linux、各種智慧電視應用程式。悅瞻軟體與台灣的IC設計公司,例如聯發科、瑞昱、聯詠、揚智等,都有非常緊密的合作。

 基於研發與營運規模擴大的需求,悅瞻軟體選定中悅IFC,提供員工更優質的工作環境,是符合幸福企業潮流下的頂級智慧商辦。

 悅瞻軟體台灣區總經理李儒昌表示,中悅建設以打造豪宅聞名,這次悅瞻進駐的中悅IFC是新北市最頂級商辦,建材與設計規劃等同豪宅,附屬設施豐富,大樓管理與保全維持中悅一慣的超高標準。地處新莊副都心,交通四通八達。對於多數悅瞻同仁來說,通勤耗時比內科南軟更少,距離竹科與機場也更近。新莊副都心也正在興建許多高級商辦大樓,將來會成為新興商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