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吳筱雯/台北報導

何世池 閃辭廣明總座

 廣明總經理何世池閃辭總座!廣明1日舉行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並委任新任總經理,何世池原先已獲得董事會委任,但他隨即以個人因素為由,即日起辭去廣明總經理一職,僅保留廣明董事與轉投資金雞母達明機器人董事長職位。廣明表示,仍將仰仗何世池豐富的經驗,聘為廣明顧問,新任總經理將擇期公告。

 惠普與廣明的反托拉斯案官司在6月18日和解,業界認為,何世池在最後關頭願意放下堅持是雙方能夠成功和解的關鍵之一。不過,或許是何世池認為自己必須負起廣明與惠普纏訟多年、差一點因高額賠償金而讓廣明營運陷入萬劫不復境地的責任,1日廣明召開董事會並委任何世池繼續擔任廣明總經理後,何世池就以個人因素為由閃電請辭總座,由於事出突然,廣明董事會通過將禮聘何世池擔任廣明顧問,新任總經理將擇期再公告。

 而在接任林百里的新任董事長方面,廣明董事會推舉廣達副總經理蔡文弘擔任董事長,廣明董事會也決議將在7月22日除息,廣明將配發2元現金股利。